欢迎访问视障者音乐制作交流基地(www.szzyyzz.com)!
我们的网站致力于为使用读屏软件的视障群体(以下简称“读屏族”)提供音乐制作方面的技术和信息。
如您是读屏族,我们希望能在这里为您提供您最需要的内容
如您是明眼朋友,可能会对论坛中的一些用语感到无比疑惑,那是因为这些都是基于读屏软件下的操作术语。
虽然这个论坛对于明眼人也许帮助不大,但我们却很希望能得到您的援助,您可以以远程协助的方式为读屏族解决音乐制作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

首页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7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3|回复: 5

[秀演奏] 葫芦丝《花桥流水》袁江平演奏录制合成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25

积分

音乐娃娃

Rank: 1

积分
25
发表于 2016-12-30 15: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浏览本站更多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主 袁江平说:
大家好,
我是一名葫芦丝爱好者,
今天我来给大家交流交流我研究葫芦丝的经验心得,我从小研究葫芦丝也可算得是尽心尽力的研究了,不敢说自己是演奏葫芦丝的高手用研究的经验来看葫芦丝,并不是大家想象在其他器乐当中的音阶窄的问题,我研究了,一个葫芦丝独特演奏的方法,也可说是国家没有记载的方法,当然,我说的这些演奏技巧在汉文普及上,根本是没有记载的,今天来到这里给大家交流交流有爱好者加QQ1420125917,我在这里放置了我自己演奏的葫芦丝欢迎大家欣赏。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954084932&uk=160778771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235017539&uk=1607787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087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本站创始人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4708
发表于 2016-12-30 15: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琴韵晓波说:
对于葫芦丝来说,我是外行哈,反正老袁在我们当地吹葫芦丝是出了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25

积分

音乐娃娃

Rank: 1

积分
25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1 13: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板凳 袁江平说:回沙发琴韵晓波
王老师客气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667

帖子

6702

积分

版主

本站创始人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6702
发表于 2017-1-1 11: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板 长河说:
楼主吹出的高音do re mi是用的带有按键的葫芦丝吗,但按键的音应该会更准一点,难道是多开了几个孔,或者结合了特殊的指法,要么甚至是对内部的发生装置做了改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087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本站创始人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4708
发表于 2017-1-2 18: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
5楼 琴韵晓波说:回地板长河
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吹出来的,我摸了他的葫芦丝,和普通的没神马两样,这哥们在这方面的确有天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00

帖子

1261

积分

音乐实习生

Rank: 5Rank: 5

积分
1261
发表于 2017-1-3 15: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6楼 一时的花环说:
额,奇怪啊奇怪,很想知道是怎么吹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视障者音乐制作交流基地(szzyyzz.com) ( 蜀ICP备15002464号免责声明:本站网友发表的言论属其个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GMT+8, 2017-5-29 13:49 , Processed in 0.802495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